言烁

百合文《来咬我啊》丁宁x刘诗雯

久等啦,小灯泡我回来了。继续第四发,这里小众百合文,不喜勿喷,欢迎捉虫。蟹蟹~
♪─── O(≧∇≦) O────♪
第二天,丁宁一起来,就看见刘诗雯已经在梳头发了。
“早啊。”随着清朗的晨光迎接丁宁的,今天,还有刘诗雯清亮的声音。
“唔……早……”丁宁揉着乱糟糟的短发,迷迷糊糊的看着在往头上别卡子的枣儿。
枣儿。丁宁在心里默默地叫她,看着镜子里圆圆的脸儿,真是可爱。见到她的第一天起,丁宁就决定这外号是她的了。刷着牙还顺手呼噜一把枣儿的小辫子,短短的,不像自己头发那么扎手,但也毫不客气的翘着。
“诶你……”
“为蛤要用这喔多岔子?”
“什么?”
“我说,为什么要用这么多卡子?”丁宁吐掉满嘴的泡沫,温水滑过白净的皮肤。“碎头发太多,一点都不想留下。看你干的好事,给我弄乱了还要重梳。怎么了,个子比我高点了不起啊。”却闻到丁宁经过时身上清爽的薄荷牙膏的味道。
换好运动衣的丁宁没了刚起床的迷茫,「早知道就在她刚起来的时候先揉她头。」刘诗雯关上了宿舍的门。
整整一天的训练下来,刘诗雯算是见识了各种不同的丁宁。晨跑时的朝气;单动作练习的专注;发球的刁钻;遇到难处时的坚韧;救球时的拼命;接球时的沉稳;休息时的思索;吃饭时的调侃;听音乐时的文静……背后无不透着稳重坚韧,却又倔强狂野的气息,如同一棵树,将枝条就可能的伸向天空,野蛮生长,又在风雨中深深扎根,不为所动。
然而对于刘诗雯,她更喜欢那小小的细节:跳动着阳光的短发;略略勾起的嘴角;偶尔抿紧的薄唇;为她揉着手腕的修长手指;疲倦时的微笑……这个老是欺负自己的队友,让小诗雯有着说不出的安全感。
晚上,两人都洗浴完了,一起趴在床上看电视。或许是昨天有些尴尬的事情,今天丁宁自己正打算自己拿着内衣进去。刘诗雯拦下了:“会打湿的……洗完了叫我,我拿给你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脸已经红的像熟透的枣儿。“……那好吧,拜托你了,还得等我。”「枣儿」丁宁捏捏诗雯的脸,笑了笑。



啊……也好晚了,小灯泡跟大家晚安咯……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