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烁

百合文《来咬我啊》丁宁X刘诗雯(新春番外)

新春快乐!不多说了,10个小段子甜甜的走起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≧∇≦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。
“今年过年跟我回家见见我父母吧?也去过过北方的年。”丁宁早在春节前一个月就开始动员刘诗雯,在一起这么久了,让家里人见见也好说话。
“诶?……我每年都是回家过啊……合适吗?”“你愿意去吗?”“想去啊,可是本来见自己爸妈的机会就不多,怕他们担心我呢……”“那我们初八就回你父母那边,一直到十五成不成?”“好啊好啊,早就想领你见爸妈了……今年能跟阿宁一起过年了对吧?”
看着枣儿甜甜的笑容,丁宁在她额头上印下轻轻一吻,“对,说好了就不许反悔,记得跟我未来的岳父岳母打好招呼。”

2。
火车一路丁零当啷晃的刘诗雯有些睡不稳,「空调开的好凉。」但是自小养成的爱干净的习惯又不想让她把皮肤紧紧贴在被子里,「忍一忍吧,快到了。」
突然,一双温暖的手轻轻蹭了蹭她冰凉的鼻尖,那一点点温度让她忍不住挪过去缩成一团。不睁眼她也知道,丁宁爬上来了。“就知道你没睡,别皱眉头。”丁宁像哄小孩子一样的揉着她眉心,她不喜欢她皱眉,枣儿笑起来多好看。 本来就不宽裕的上铺更挤了,可两人都没有分开的意思,丁宁是个自热体,有了她,被子从温温的逐渐升高到暖,那种让人困倦的暖意浓浓的抚慰着刘诗雯的睫毛,她枕在丁宁臂弯里,胡思乱想……「是不是北方的女孩子都这么暖和?还是只有阿宁这么暖和?像北方的太阳一样……干燥……嗯……阿宁……」刘诗雯睡着了。丁宁忍不住揽过她的腰,她甜甜的枣儿。

3。
“爸,妈,我回来了,这是刘诗雯,我队友。”丁宁牵着刘诗雯的手,悄悄暗示她别紧张。热情的妈妈早就迎了出来,“丁宁回来啦?!这是枣儿吧?阿姨能这么叫吗?丁宁总跟我说起你呢,诶呀这姑娘长得真可爱!”丁妈妈的大嗓门里透着遮不住的喜悦,“就跟在自己家一样,啊,有什么事让丁宁帮你做,阿姨给你们做好吃的了,你就住丁宁那屋吧,两个女孩子,多好……”“妈,人家行李还没收拾呢,让人家自己挑。”丁宁看了眼身后的枣儿,没有松开她的手。“啊……阿姨好叔叔好,我就和丁宁住一起就可以了……不麻烦的。”小枣儿半天才说上一句话。“快,洗手吃饭,让人家姑娘歇着。”一直微笑的丁爸爸先把两人的行李放进屋然后才出来寒暄。一进丁宁房间,刘诗雯忍不住哈哈大笑:“你们家……好热情……我绝对不会闷了哈哈哈……你爸妈都好可爱……”丁宁看着她的笑容,放下心来,“是吗,那你可要好好表现啊,让你未来的公婆看看我有个多么好的媳妇。”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