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烁

百合文《来咬我啊》丁宁x刘诗雯

奥运小cp开更,接着昨天的文来第二发。欢迎捉虫,不喜勿喷蟹蟹(^ω^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走起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二。
“球打的不错。”
“那当然了,我四岁半就开始握球拍,5岁就可以拉出一手不错的球。童子功呢。”刘诗雯有点小得意。
“那好,一会我可是不客气了。”看完刘诗雯的几拍热身,丁宁拿起了球拍。
看丁宁正在仔细地检查球拍和球台,「这个人倒是够细心」刘诗雯突然对这个总是有点欺负她的队友有了一点点好感。
准备发球的丁宁迅速收敛了笑,目光紧紧盯住掌心,手指依次分开翘起托着那颗小球,如同魔术师诡秘地笑着,展示一个她将要变走的宝物,告诉面前傻乎乎的小孩:“看好哦,看好它去了哪里。”
「不过我可不是什么傻乎乎的小孩。」刘诗雯暗想,「小心了,魔术师,看你一会怎么着急的追你的宝物。」
少见的下蹲砍式发球让刘诗雯不太适应,但她还是别别扭扭地挡了回去。
几板的胶着让丁宁也皱起了眉,「怎么,削球手?但是速度可真够快的啊。真麻烦,打她斜角。」丁宁的进攻正中刘诗雯下怀,快速的打一个旋转的球,丁宁大力的一板,球被磕飞了。
好几个球下去,本以为丁宁会越来越烦,可她却越来越感到丁宁深厚的功底,耐心。甚至因为自己的快攻而打出来的杀气。轮廓清晰的眉峰透出坚定和凌厉,眼神锐利,背后沉淀着稳稳的耐心,面对她如此快速而琐碎的进攻毫无惧意。
突然刘诗雯打出了一个几乎不可能接到的斜角,丁宁却拼尽全力的跑去挑起了球,也摔在了地上。刘诗雯吃惊地看着眼前打球拼命的姑娘,她明知道会摔倒却还要去接……
“有没有伤到啊?脚踝和肌肉都还好吧?”
“没事,我经常会摔倒。”
“那个球接了也不会怎样啊,不要冒着扭伤的危险去接啊。”
“大部分时候可以救,我的对手以为接不到,但我又打回去,她的节奏会被打乱,我就能反攻了,”丁宁看着一脸担心的刘诗雯笑了,忍不住摸了摸她的小马尾,「被人关心的感觉这么好啊。」
刘诗雯还在要丁宁好好保护自己,丁宁有一茬没一茬地随口答应着,眼里只有旁边一脸担心的刘诗雯,笑得没心没肺。
结束了训练,教练发话了:“小刘和丁宁住一间宿舍吧,丁宁那个是个双人间,但是因为喜欢大床并到了一起,去吧,以后你俩搭档,生活中多交流也好。”
没人反对,两个人对自己的新室友都还满意,至少在球场上。
*教练神助攻啊~我们的小丁宁和小诗雯要开始同居生涯啦!【也没有】第三发更日常哦,比较甜*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