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烁

百合文《来咬我啊》丁宁x刘诗雯

最近奥运了嘛,小灯泡看着女乒双打就萌了一对好萌的cp【只是自己这么觉得】,就更了。欢迎捉虫,不喜勿喷蟹蟹(^ω^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走起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。
不记得第一次见着姑娘是什么时候了,只记得那个盛夏,不满20的丁宁结束了上午的训练。在食堂里见到一个比自己矮了不少的姑娘在吃一道辣菜,筷子准准地夹走里面的肉。圆圆的脸儿还没完全褪去婴儿肥,像一颗饱满的枣儿。
感觉到自己一直被人盯着,姑娘瞪着丁宁,放下了筷子。“盯着我干嘛啊?”丁宁微微笑着看她有点气鼓鼓的不说话,她听见教练叫那姑娘刘诗雯。“你就是丁宁啊,我今天才到的,你一会可以跟我打球吗?”“行,”丁宁端起餐盘,经过她身边时小声说了一句,“小心我给你剃光头。”那姑娘肯定在背后气鼓鼓地瞪她吧,笑意浓浓地勾起嘴角,「今天也是好心情的一天。」
*小灯泡普及:剃光头是指在一局比赛中一分都不给对手,但是出于对对手的尊重,一般都不会这样做,至少要让一个球给对手,小丁宁只是在挑衅,不是真的要剪掉小诗雯的短马尾。*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